成都网站建设案例:氧发堂生物官网

2006年,氧发堂品牌创立。氧发堂品牌隶属于成都市氧发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秉持植物染发、健康养发的品牌使命,针对中国人的头皮生态环境,以自有核心提取技术研发出的植物染发、植物养发、草本洗护、头皮养护、止脱生发五大系列自有品牌产品,全面解决头皮亚健康和发健康问题,成为植物染发民族品牌中的佼佼者。

2013年,氧发堂以体验式营销模式进行市场推广,旗下运营的氧发堂植物染发连锁店,截至目前,在全国已超过1100家连锁店,遍布22个省市自治区,从业人员超过10000人,服务顾客超过2500万人,顾客好评率高达98%。现在,随着顾客对发健康的日益重视和对氧发堂品牌产品与服务的认可,氧发堂正平均每天以两家店的开业速度快速发展······


标签:网站建设、高端网站定制、网站开发、品牌官网设计
效果图展示
Renderings show
100%今网科技真实作品
请同行自重
今网科技
互联网改变世界,我们改变互联网
15年来,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,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,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,完善创作品格,始终注重专业探索,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,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。

立即咨询

联系方式

设计总监:18980820171 

产品经理:18030853480    其他咨询:028-85425880

地址: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
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
微信咨询
返回顶部